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dzh138388137的博客

 
 
 

日志

 
 
 
 

【转载】如何操作个股 1  

2017-09-27 21:24:10|  分类: 股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以博会友《如何操作个股 1》

如何操作个股 1 - 以博会友 - 以博会友

如何操作个股 1(级别)
 

如何操作个股 1 - 以博会友 - 以博会友
    俺准备用俺的自选股来讲个股分析及操作。 今天讲如何定级别。用常驴。

    分析个股时。首先看日线图。只看两波就可以了。比如上图。0到1是一个下。1点开始是对这个下的反弹。

首先定义。日线图上的一笔走势为30分钟级别的线段同时为5分钟级别的走势类型。一定要搞清楚了。

    0到1显然是一个日线图上的线段下跌。因为中间没有反向的线段。这样就知道这段走势是30分钟级别的走势类型。再看0到1中间俺用红箭头标注的地方。分别是三笔的上下上结构。注意了。这里的每笔走势都是相当于一个5分钟级别的走势类型。而三个5分钟级别走势类型的重叠。就形成了一个30分钟级别的中枢。0到1中间有两个这样的情况。0到1就是一个30分钟级别的趋势走势类型了。这个和用线段分析的结果是一样的。

    日线的一个线段是30分钟级别走势类型。而中间有两个三笔重叠的部分。就是30分钟级别趋势了。而0到1的走势。如果看图看多了。就是看一眼的事。

    下面看1点后的走势。注意了。1到2  2到3  3到4  4到5  5到当下都是线段。都和0到1是同级别的。都是30分钟级别的走势类型。    当走到4点时。1到4就是三段30分钟级别的走势类型的重叠。换言之。就是日线级别中枢了。   这走势很缠论的。 0到1  30分钟级别趋势下跌。后面1到4日线级别盘整。

    从4点开始向5点发展时。可以看做这日线盘整走势类型的背驰段。当然没有创1点的新低时。是没有什么背驰的。  当从5点开始向上发展时。这里就要变换中枢了。  就是说这时候。就应该把1到2当做上涨段。而把2到5当做中枢了。    这里强调一下。当一个走势只有三段时。这三段就是中枢。当有了第四段是。中枢就要移到后三段上了。随后的第五段就是这盘整走势的背驰段了。

    这里应该知道的就是。从1点开始已经是一个日线级别的盘整走势。5点开始是这盘整走势的背驰段。而对于一个日线级别中枢的背驰段。最大级别就是30分钟级别了。就是说。这5点开始的走势最多就是一线段了。那么如何把握它最后的背驰点那?最好的办法就是通过区间套的办法去找第一类卖点。而保守的办法。就是等高点下来的走势形成线段来确认。  而目前的情况是还没有形成下来的线段所以这线段还没有完。

    对个股进行分析。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寻找买卖的机会。而从当下的走势来看。机会在那里那?注意了这是日线级别上的机会。   5点向上是一个线段就是30分钟级别走势离开2 5日线级别中枢。这线段背驰了。必然有一下来的线段。这个线段的低点如果不向下突破2点或4点。必然形成标准的三买点或扩张性三买点。后面必然有一段向上的30分钟级别走势。   所以如果是大级别操作这驴。就等那个三买好了。

    对于个股操作。就看两张图。一个是日线的。另外的一个就是30分钟图了。  这和看大盘完全不一样。

如何操作个股 1 - 以博会友 - 以博会友
    上面讲5点后是一个30分钟级别的走势。而一个30分钟级别走势必然要有30分钟级别的中枢。所以就可以在30分钟图上来找这个中枢。注意了。这图截取的是日线图上5点后的走势。由于电脑功能的问题。前面的低点差了一点。     首先划分线段。看到从低点上来到1点  1到2  2到3  3到4  4到6  6到7  分别是6个线段的连接。7点后是一个未完成的线段。而如果要形成一个30分钟级别的中枢。必然是三个线段的重叠才可以。

    这里要注意了。  在30分钟图上。一个线段相当于一个5分钟级别走势类型。一笔相当于1分钟级别走势类型

    当到4点时。4点并没有跌破1点。这里中枢不成立。就是说到4点时。是没有形成30分钟级别的中枢那。这里要特别强调一下。这里是判断走势的关键。  就是说从日线图上的5点开始的上涨在没有形成30分钟级别中枢时。最大可能就是这走势没有完成。  这就是终完美思想。 是一定要反复体会才可以明白的。

   到7点时。3到4  4到6  6到7  这三个线段有重合。形成了30分钟级别中枢。目前的走势是次级别走势中枢离开中。  小级别操作机会是。7点后一个线段离开3 7这30分钟级别中枢。这线段背驰后一个线段下来如果不跌破6点或3点必然形成这30分钟级别中枢的三买点。后面必然有一个向上的线段。就是一个向上的5分钟级别走势。

   注意看。俺图中画的黄框。这里都有上下上  或下上下三笔的重叠。而每一笔都是一个1分钟级别走势类型。

三个1分钟级别走势类型的重叠就是5分钟中枢了。这样就可以考察每个线段中的次级别中枢情况了。

   注意看。7到8是次级别盘整走势离开中枢。8到9是次级别盘整走势回抽中枢。这里就形成了中枢破坏点。就是强势三买点。  而标准三买点是7点开始的次级别走势完美后。后面的下来的次级别走势类型。不跌破中枢才形成。     这里是有很大区别的。一定要分清楚。

   这里的中枢破坏三买点。就要求。1  7到8必须是盘整走势类型。  8到9的盘整走势必须是完整的三笔走势上下震荡。    上面的走势显然是符合要求的。

   如果对走势理解的好。9点的当下把握不了。9点后的跳空走势。就当下的知道是怎么回事了。这就是三买的力量。

   而更小机会。就是9点开始已经是一个1分钟级别走势类型离开7 8这5分钟级别中枢。这走势完成后。后面下来的一个1分钟级别走势类型。如果不跌破8点。就形成三买。后面必然会有一个1分钟级别的向上。

   这些小机会。就要到更小的周期图中去探讨了。这里就不讲了。后面专门讲。

总结一下。操作个股前。首先看日线图。搞清楚前面走势的级别。然后对当下未完成的走势。在级别上先有个认识。然后就围绕着这级别进行分析操作。通过分析。找到各个级别的机会所在。然后就是等待这些不同级别的机会的到来。这就是缠论。机会是等出来了。当然这个等待。必然是在静态分析的结果下才可以的。


   惊人啊:我的错误所在,从小级别看到大级别,刚好把图看反了,太谢谢简师了!

作者:以敖以游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