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dzh138388137的博客

 
 
 

日志

 
 
 
 

【转载】人生是一种承受  

2015-04-01 11:00:17|  分类: 情感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美丽心情《人生是一种承受》
 

人生是一种承受 - 苏苏 - 苏苏的空间

  

人生是一种承受

人生是一种承受 - 苏苏 - 苏苏的空间 
人生是一种承受 - 苏苏 - 苏苏的空间
 
 

    

人生是一种承受,我们要学会支撑自己。人的成长,在于学习,也在于经历。人的修养,在于领悟,也在于静修。人的幸福,在于得到,也在于放下。人生秘诀,在于别人,也在于自己。对于过去,不可忘记,但要放下。因为有明天,今天永远只是起跑线。
       路径窄处,留一步让人行;滋味浓时,减三分让人品。与人方便,也就是与己方便;给人余地,也就是给己余地。能受苦乃为真志士,肯吃亏不是痴愚人;退一步天高地阔,让三分心平气和;如得意不宜重往,凡做事应有余步;事临头三思为妙,怒上心忍让最高。

人生是一种承受 - 苏苏 - 苏苏的空间

 

让自己自私的心一次又一次地死去,换来的就是一次又一次灵魂的复活,因为,只有放下自己,才能够看到境界中升华的滋味。如果,将过去抱的太紧,就会腾不出手来拥抱现在。与其伤心回忆,不如微笑遗忘。浮生若梦,浮尘如空,为欢几何,百转千折。因为看轻,所以快乐;因为看淡,所以幸福。

人生是一种承受 - 苏苏 - 苏苏的空间

 

将过去抱的太紧,就会腾不出手来拥抱现在。与其伤心回忆,不如微笑遗忘。浮生若梦,浮尘如空,为欢几何,百转千折。因为看轻,所以快乐;因为看淡,所以幸福。
       愿我们都把自己的内心修炼成爱心,付出才懂得一切的美妙!人生如茶,静心以对。痛苦是一种毒,我们憎恨它,时间会毫不留情的把一切毫无痕迹的带走,留给我们的只是回忆。谁也没有能力留住自己想要的,赶走不喜欢的。我们只有学会珍惜、满足和面对。 

人生是一种承受 - 苏苏 - 苏苏的空间

 

评论古今:快乐的人不是没痛苦,而是不会被痛苦所左右。人生难免会和痛苦不期而遇,其实痛苦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内心背叛自己,成为痛苦的帮凶。整理下自己的心情,忘记那些不愉快的事,不背负太多不必要的包袱,学会删繁就简,去除烦躁与复杂,返璞归真,说能说的话,做可做的事,走该走的路,做想做的人。
   

  

 (图文/网络  边框/舒芳诗林  编辑/苏苏)


人生是一种承受 - 苏苏 - 苏苏的空间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