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dzh138388137的博客

 
 
 

日志

 
 
 
 

【转载】【原创】你是天使你是爱  

2015-03-07 10:09:36|  分类: 情感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知己难求《【原创】你是天使你是爱》
歌曲欣赏《陈瑞专辑》 - 珍惜缘分 - 珍惜缘分的博客欢迎您


你是天使你是爱

文   编辑制作/知己难求(钟泉)

歌曲欣赏《陈瑞专辑》 - 珍惜缘分 - 珍惜缘分的博客欢迎您

       只有缘遇相识相惜,才有质美的情感;只有大胆地说出心爱絮语,才可相偎相依;只有善于沟通无话不聊,才能成为知心知己。于是,女人才能成为男人心中亘古不变的天使、才能成为永占男人心田的天使;男人才能成为女人认可的爷们儿、才能成为女人情爱依驻的爷们儿。

      相处的日子总是感觉很短,不知不觉时间飞逝、日子流逝,这种感觉只有相爱的两个人才能体会。于是,两个人多了倾心期许寄托,希望一起快乐、一起幸福。读懂你的人是幸福的人,被你读懂的人也是幸福的人。

       人都有脆弱的一面,此刻不需要太多浪漫的语言。伤了有人抚慰,累了有人捶背,倦了有人舒缓,困了有人哄睡;开心的时候有人欣慰,快乐的时候有人沉醉,舒心的时候有人相伴,幸福的时候有人相陪。风雨中不离不弃,坎坷中相伴相随。

       人生旅途相依相伴,心灵旅途泰然呵护,无论距离多么遥远,总在红尘中不离不弃。虽隔山隔水相望,但在悸动、血热、心疼、重情重义的穿越中,心相依、情相随、爱相守,用真挚的心体味,用温馨的情感受。

       屏前的你,是天使,也是爱……

歌曲欣赏《陈瑞专辑》 - 珍惜缘分 - 珍惜缘分的博客欢迎您

《欢迎光临》代码 - 天使 - Heaven的博客

钟泉感谢您的来访与欣赏



  评论这张
 
阅读(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