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dzh138388137的博客

 
 
 

日志

 
 
 
 

【转载】女性抗衰老必吃(的九种食物)  

2015-03-22 19:59:55|  分类: 保健与养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一、蘑菇:


    营养丰富、提高免疫力、减肥,蘑菇中有大量无机质、维生素、蛋白质等丰富的营养成分,但热量很低,常吃也不会发胖。且蘑菇所含有很高的植物纤维素,可防止便秘、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蘑菇中的维生素c比一般水果要高很多,可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


 


    二、菠菜:


    不贫血,体质强、皮肤好、排毒、保护视力、稳定情绪、可远离缺铁性贫血菠菜中的叶酸对准妈妈非常重要,怀孕期间补充充足的叶酸,不仅可以避免宝宝发育有缺陷,还能降低新生婴儿患白血病、先天性心脏病等疾病的概率。


 


    三、西红柿:


    西红柿防癌、给你好食欲、精力旺盛、美白。西红柿中含大量维生素c,每100克西红柿中含有20-30毫克维生素c。维生素c有增强机体抵抗力、防治坏血病、抵抗感染等作用。而黄瓜中含有多量维生素c分解酶,将它们同时吃可使西红柿中的维生素c遭到破坏,所以,西红柿不宜和黄瓜同时食用。另外,吃西红柿需注意以下五个禁忌:


    (1) 服用肝素、双香豆素等抗凝血药物时不宜食用


    (2) 空腹时不宜食用


    (3) 不宜食用未成熟的番茄


    (4) 不宜长久加热烹制后食用


    (5)服用新斯的明或加兰他敏时禁忌食用


 


    四、西兰花:


    西兰花富含抗氧化物维生素C及胡萝卜素,开十字花的蔬菜已被科学家们证实是最好的抗衰老和抗癌食物,而鱼类则是最佳蛋白质来源。


 


    五、圆白菜:


    圆白菜亦是开十字花的蔬菜,维生素C含量很丰富,同时富含纤维,促进肠胃蠕动,能让消化系统保持年轻活力,并且帮助排毒。


 


    六、鱼虾:


    鱼虾类是人体摄取蛋白质的最佳来源,而蛋白质是人体防衰抗老必不可少的营养物质。


 


    七、豆腐:


    除了鱼虾类,豆腐也是非常好的蛋白质来源。同时,豆类食品含有一种被称为异黄酮的化学物质,可减少强有力的雌激素活动空间。若你担心自己会患乳腺癌,可经常食用豆类食品。


 


    八、洋葱:


    洋葱可清血,降低胆固醇,抗衰老,而海鲜能提供大量的蛋白质,同时富含锌。


 


    九、巧克力:


    一提起巧克力,很多女性朋友都是既爱又怕,爱的是它的甜蜜与浓情,以及它总能不断带给我们味觉和视觉的惊喜,而怕的是吃后发胖,夺走自己玲珑的曲线。其实,肥胖是一种既有遗传基因缺陷,又有过食和活动不足等多种因素相互作用而造成的疾病,95%以上的肥胖是由于吃得过多和缺乏运动引起的,而运动前15分钟补充适量巧克力,则有助于运动中的能量供给和运动后的恢复。此外,脱矿化的结果是龋齿的形成,而巧克力恰恰可以延缓这一过程的速度,起到保护牙齿的作用。巧克力还有令人镇静的作用,它的味道和口感还能刺激人大脑中的快乐中枢,使人变得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