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dzh138388137的博客

 
 
 

日志

 
 
 
 

【转载】女人越坏男人越爱_男人越爱女人越坏  

2015-02-05 11:33:35|  分类: 情感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人越坏男人越爱_男人越爱女人越坏  
女人越坏男人越爱_男人越爱女人越坏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女人越坏男人越爱_男人越爱女人越坏  

女人越坏,男人越爱;男人越爱,女人越坏。有人说坏女人是刮骨钢刀,有人说坏女人是穿肠毒药,有人说坏女人是狐狸精,有人说坏女人是百变魔女,还有人说坏女人是千年老妖。

其实,坏女人就是浑身上下充满魅力的女人,是让男人过目不忘的女人,是让男人神魂颠倒的女人,是让男人失魂落魄的女人,是让男人心里痒痒的女人,坏女人是让男人丢盔卸甲的女人。坏女人的最高境界是化身为妖。妖不仅需要天生丽质,还需要千锤百炼,后天修为,克己化身。


女人越坏男人越爱_男人越爱女人越坏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坏女人阅男无数,回头时岸。判断一名女人有没有优雅的风度,有没有得体的谈吐,有没有恰当的举止,有没有充满磁力的眼神,有没有淡然的心态,有没有吸引男人的力量,只要看她身边的男人和她交往过的男人就会一清二楚。

因为,女人的魅力是从男人那里学来的。只有阅男无数的女人,才能从男人那里汲取到做人的精华,才能看透人间的是是非非、情情爱爱、真真假假。只有对人间之事通透达观的女人,只有对人之内心见微知著的女人,只有对男人一目了然的女人,才有可能成为魅力无穷的女人。

女人越坏,男人越爱;男人越爱,女人越坏 - dingke0220 - 水中月镜中花的博客

没有历练过男人,没有品味过不同的男人,女人很难达到一种高超的人生境界,更不会达到一种无人可及的峰巅。一个从男人堆里爬出来的女人,一个不再被男人诱惑的女人,已经完成了化身为为妖的第一步。

坏女人心已成灰,余温尚存。坏女人必定爱过,爱的生生死死,爱的一塌糊涂,爱的忘乎所以,爱的心疼、身疼、每一个毛孔都疼、每一个神经线都疼。可是坏女人的爱必定是失败的,是悲惨的,是痛苦的,是不可复制的。



女人越坏男人越爱_男人越爱女人越坏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坏女人是从爱情的灰烬里爬出来的,她们整理衣裳、收拾行囊。她们曾经万念俱灰,百无聊懒,但她们撑过来了,她们成功地跨过了那道坎。不同的是,她们虽然受伤了,伤痕累累,但她们没有倒下,没有绝望,没有失去对生活的信心。

她们看清了,想开了,悟透了。她们被爱情欺骗了,但懂得了爱情的美好。她们被生活欺骗了,但懂得了如何珍惜生活。坏女人游戏红尘,不失本真。坏女人不再顾忌世人的闲言碎语,不再顾忌世俗者异样的目光,不再考虑他人对自己的评价。这些对坏女人早已失去约束力,失去意义。


女人越坏男人越爱_男人越爱女人越坏 - 万德卍吉祥 - 天天幸福成长

坏女人更多的对自己内心的感知。她们在旁人眼里是那样的卓而不俗,是那样的古怪精灵,是那样的不可理喻,是那样的令人羡慕,是那样的令人嫉妒,是哪样的令人不敢模仿,甚至是那样的堕落不堪。

坏女人为自己活着;坏女人自己掌握自己的身体;坏女人自己决定自己的事情;坏女人活的潇洒、快乐、无拘无束!坏女人不会做的过分,不会走的太远,更不会陷入,不会重蹈覆辙。她们轻轻松地玩弄,像蜻蜓点水,像过眼烟云,像倏忽而来又倏忽而去的轻音乐。坏女人轻轻地回眸一笑,就悄悄地走了!你再也找不到她,因为她已经化身为妖!
女人越坏,男人越爱;男人越爱,女人越坏 - dingke0220 - 水中月镜中花的博客

女人越坏男人越爱_男人越爱女人越坏 - 感悟幸福 - 感悟幸福

 冲锋裤男女士情侣款防水防风冬季保暖裤抓绒户外登山软壳裤长裤子

原 价298促销69看去看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