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dzh138388137的博客

 
 
 

日志

 
 
 
 

【转载】今夜,我在梦的路口等你  

2015-02-05 11:28:45|  分类: 情感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图片

图片
 
       今夜,念你无尽;今夜,因你而凄切,也因你而感觉美好。不经意间,会静静地想你的名字,想你的身影,想你甜甜的笑声,想与你相拥在雨中漫步,想与你在淡淡的月光中缠绵一世的柔情,然后一起慢慢老去。今生,你给我一段情,我将还你一生的梦,我不想做你转身就忘的路人,还是傻傻的奢望陪你缠缠绵绵到天涯。望一帘烟雨,在流年的风沙里欢颜;看世间红尘,品味多少寂寞如甘甜美酒,临风一醉。
 
       窗外的花草早已入睡,伴我无眠的,是笨拙手指敲击键盘的思绪,它让寂静的心屋显得更加宁谧。尽管你不会听到我的声音,但我真的很想告诉你:因为你的存在,我只能与快乐为伴。你我“如诗如画”的文章,点缀着甜蜜而又无奈的情感。今夜的你是否明了?

      一蘸墨香,为你舞动一世缱绻;一抹嫣梅,为你含羞绽颜今生依偎;一地碎月,因你而倦怠;一词相思,因你而百转柔肠。我说,心若在,候鸟依然会守候春夏秋冬,我们无须长叹嘘语呢?是的,我们不该长叹短嘘,我们需要固守爱情的模样,把彼此印入脑海,从此不再离开。
 
图片
 
       我说,一生一世何其遥远,何其长远,但却无法丈量彼此的深情绻缱。我似乎望见你在挑灯,从一个背影到另一个背影的幻想,斟满的希望,火树银花,在那寒夜星空里生辉,沉香!我说,细数近日懵懂鲜活的时光,将是我今生今世的暖,无法复制,会是我生命中一生不弃的典藏。只是,翻阅多了怕转凉。我还说,别怕,为这迟到的温柔,来,来我怀里,放松身心,享受浪漫的写意。
 
      我,悠悠地感叹依旧的无力,世外的苍白,漠然的惆怅,寂静的温暖,像盏灯,明明灭灭,仍飞蛾扑火般相依取暖。多想投进你温暖的怀抱中,轻抚你眉间的忧郁和浅殇,不许你落下感伤的疑症,因为,你属于晴朗,属于那片湛蓝,属于我的领空。虽然在认识你之前,我一直相信缘分,相信是缘分让我们相遇在茫茫人海。

      我知道,你的倾情绽放,便会攀附我的城墙,从此,我的世界只有你;你的回眸一笑,将会颠倒我的一生,从此,我的眼睛只有你。突然,心疼你眉弯下的褶皱。你不知道,踽踽蹒跚,我在远方。静候那盏灯火,等你回家。一个背影,投射在城市孤独的背景画布里。怎涌泪光,温暖灼热的伤。回家的路上,温暖地想你,牵手细雨,春花桃红,秋月残霞,浅唱低吟。一丝守望,此生希望。茶盏斟满等待,弥漫飘香万里。顿作泪光念你,荇菜欲采,可否赶在拂晓归来,给我一个拥抱?

图片
 
 
       幸福总是喜欢躺在左边,斜斜歪歪地入驻在我的梦里。浅放在左心房的跳动,是不是爱原始的妍羞?我可不可以放肆地亲吻幸福一下?嘴角泛起喜悦,可我依然睡不着,实在睡不着。因为,那个你,行走在夜空里,浅寐于轻轨上,喃喃自语:“静静的伫立在时光流沙的路口,我似乎迷糊了色彩斑斓的灯火,不知道自己所应该朝向回家的归途,只感觉到流沙的沙粒在眼前肆无忌惮的飞舞,有点不知名的微疼,而内心却异常的清晰明了,真实。”爬上岁月的末梢,执着地候在尽头,默念你的名字,囚禁在梦中,连同我的思念!那些浅念迷迷糊糊,喃喃自语,轻唤着你的名字。昏睡的悲欢离合,潜伏于苍白的心上,沉沦的便是今生的缘。因为,今生,遇见你,便是我宿命的劫!
 
       沉睡的我,依然在梦的路口,等着你,陪我看一场天边的晚霞,把相依相偎写进我的心底;在梦的路口,等着你,陪我坐一坐人生的跷跷板,把彼此的清欢撒在岁月的路上;在梦的路口,等着你,陪我抚摸一次背影,把些许惆怅放置于烟花中。在梦的路口,等着你,爱的遗书从天而降,贿赂着流年的沧桑,当青丝染成鬓霜,我依然在梦的路口,等着你!
 
       岁月留香,我沁着芬芳在旧时光的转角处与你相遇;山水留情,我捻着花香在如歌的年华里与你相识;浅墨易凉,我伴着残黄在浅秋的金色年华里与你相知。一直以为,今生最美的际遇,便是与你的相逢。夜,好凉,凉如冬水。你,好远,远在天涯。
 
图片
 
 
       想你了,起风的夜里,想把一生的漂泊告知于你;落雪的夜晚,想把岁月的凄苦倾吐给你……没有一颗心可以永久的存在在若即若离的虚无之间,是梦,总有梦醒时分;是影,总有飘渺之处;是尘,总会飞灰湮灭。今夜无眠,是因为想你;今夜有醉,是因为念你!

       渴望走进属于你的那一片森林,为你,为你站成一棵树,守望你的碧海蓝天;为你,为你升起一片云天,系上彩虹的丝带,挽成一个心结,送给你。愿你喜乐安好,我才可以晴天静好。瞬间,我瞅见了那散落于一地的思念,白茫茫的一片,是你遗失的吧?你看看,有的调皮躲进草叶间,害羞着;有的裸露在大地的肌肤上,一触,闪电般地淌过骨髓。

       想你,你就在我身边;念你,你就在我的心里;有你,你就在我的梦里。三生石上,你的这片雪茫茫,为谁覆盖?为谁倾尽?无温度的触摸冻结了时光,在我想你的心上点燃了温情的火柴,烘烤、煨暖。想着你的感觉,如品尝一杯芳香的浓茶,如欣赏一幅美丽的图画,如静听一首动人的歌曲,如喝下一口辛辣的苦酒,酸甜苦辣咸,甘苦掺杂,五味俱全。今夜,我将思念洒落了满地……今夜,我在梦的路口,等你……
 
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