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dzh138388137的博客

 
 
 

日志

 
 
 
 

【转载】鼓励别人自信  

2015-02-04 06:18:02|  分类: 人生哲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shy66376《鼓励别人自信》
 1、只有满怀自信的人,才能在任何地方都怀有自信沉浸在生活中,并实现自己底意志。

  2、芸芸众生,孰不爱生?爱生之极,进而爱群。

  3、一个人的价值,应该看他贡献什么,而不应当看他取得什么。

  4、辛勤的蜜蜂永没有时间悲哀。

  5、心急难吃热豆腐,浮躁难得真幸福;追求一定要专注,浮沉才会你做主;不畏艰难不怕苦,人生路上迈大步;勤勤勉勉,实实在在得幸福。

  6、想拥有美好的回忆,所以今天也在努力的向前;我相信用汗水浇灌的花朵,结成果实一定会无比甘甜。即使慢但从不后退,为成功付出等待的时间,学会勇敢!

  7、希望是附丽于存在的,有存在,便有希望,有希望,便是光明。

  8、我们要不必计较太多得失!成功会被时间掩住光彩;失败会在岁月中淡化!快乐是现在能把握的幸福!

  9、为了生活中努力发挥自己的作用,热爱人生吧。

  10、世间的活动,缺点虽多,但仍是美好的。

  11、生活只有在平淡无味的人看来才是空虚而平淡无味的。

  12、生活的河流很宽广,请带着希望的桨,划向你追求的梦想;生活的河流很深远,请撑开拼搏的帆,驶向愿望的桃源;祝你事业越走越远!

  13、社会犹如一条船,每个人都要有掌舵的准备。

  14、人只有献身于社会,才能找出那短暂而有风险的生命的意义。

  15、人生应该如蜡烛一样,从顶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

  16、人生的价值,即以其人对于当代所做的工作为尺度。

  17、人生的价值,并不是用时间,而是用深度去衡量的。

  18、人生不是一种享乐,而是一桩十分沉重的工作。

  19、人的一生可能燃烧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愿意燃烧起来。

  20、你若要喜爱你自己的价值,你就得给世界创造价值。

  21、路是脚踏出来的,历史是人写出来的。人的每一步行动都在书写自己的历史。

  22、过去属于死神,未来属于你自己。

  23、东天已经到来,春天还会远吗?

  24、当一个人用工作去迎接光明,光明很快就会来照耀着他。

  25、但愿每次回忆,对生活都不感到负疚。

  26、春蚕到死丝方尽,人至期颐亦不休。一息尚存须努力,留作青年好范畴。

  27、充满着欢乐与斗争精神的人们,永远带着欢乐,欢迎雷霆与阳光。

  28、沉沉的黑夜都是白天的前奏。

  29、不管昨天发生了什么事毕竟昨天,成为过去,无法改变,不要让昨天的烦恼影响到今天的好心情,一切从现在开始!
  评论这张
 
阅读(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