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dzh138388137的博客

 
 
 

日志

 
 
 
 

【转载】鼓舞别人  

2015-02-04 06:17:46|  分类: 人生哲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shy66376《鼓舞别人》
 1、昨晚多几分钟的准备,今天少几小时的麻烦。

  2、只有启程,才会到达理想的目的地;只有拼搏,才会获得辉煌的成功;只有播种,才能有收获;只有奋斗,才能品味幸福的人生。

  3、在生活中,动不动就垂头丧气的男人,不是男人,只是男性。

  4、在人生的时间线上须臾不可放松的,就是如何对付自己。如果对于自己没有办法,那么对于其他一切事情也就没有办法。

  5、有志者自有千计万计,无志者只感千难万难。

  6、应该将注意的焦点集中在寻找方法上,而不是借口上。

  7、一切从我开始,首先改变自己;改变现实先从改变想法开始。

  8、一切成就都缘于一个梦想和毫无根据的自信。

  9、一个没有决心的人,就如同一艘没有舵的船。

  10、要不断地考虑为什么能成功而不去考虑为什么不能成功。

  11、行动可以改变一切;只要你想,就没有做不成的事情。

  12、我们教不会人们任何东西,我们只能帮助他们发现自己。

  13、伟人之所以看起来伟大只是因为我们自己在跪着,站起来吧!

  14、惟有能提出好的问题,才能得到好的答案。

  15、思想是财富的源泉,人类在追求财富的时候,却浑然不知财富的源头早就存在于自己的心中,在你的控制之下,等待发掘和创用。

  16、如果你把很容易的事情看得很难,那你这一生的麻烦就大了。

  17、人世间一切的横逆、灾难和困苦,都是磨炼英雄豪杰心志的洪炉和铁锤,只有经过千锤百炼之后,才能担负起艰巨的任务。

  18、取得成功的秘密就在于开始做,开始做的秘密在于把复杂难解决的任务分解成便于处理的小任务;接着就做其中的第一件。

  19、培养品质最好的方法就是假设你现在已经具备了这种品质。

  20、逆境是造就天才的最好的环境;奇迹都是在厄运中出现的。

  21、你只有正确地找到问题的关键所在,才能成功地解决问题。

  22、你织的茧,得你自己去咬破,拯救自己的,只有自己。

  23、没有做不成的事情,只有做不成事情的人。

  24、困难总在想象当中,当你行动起来时就会发现:一切都没什么。

  25、仅仅以薪水为奋斗目标的人,是无法走出平庸的生活模式的。

  26、获得成功的首要条件和最大秘密:就是把精力全部集中于所做是事情上,一旦开始做哪一行,就要决心做出名堂来,要出类拔萃做到最好。

  27、改变你的态度,世界会随之改变。

  28、当你真心渴望某样东西时,整个宇宙都会联合起来帮你的忙。

  29、成功的第一步就是:你要敢和别人不一样。

  30、成功不是追求得来的,而是被改变后新的自己吸引来的。
  评论这张
 
阅读(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