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dzh138388137的博客

 
 
 

日志

 
 
 
 

【转载】每天进步一点点,但是今天没有进步呢......  

2015-02-04 05:01: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天进步一点点,但是今天没有进步呢...... - 张亿知足常乐! - 张亿 知足常乐!!!
        现在很多人都在提倡每天进步一点点。的确,在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的当前,如果你今天没有进步,明天你就要为今天的退步而加倍付出。
每天进步一点点,但是今天没有进步呢...... - 张亿知足常乐! - 张亿 知足常乐!!!
           我们都说,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这就要求你每天都要让自己有所收获,有所进步。哪怕进步微小,但只要你前进了,就是获得了一种成绩。
每天进步一点点,但是今天没有进步呢...... - 张亿知足常乐! - 张亿 知足常乐!!!
       在哈佛,教授们会时常提醒学生们要做好时间管理,并列举如下事例:
  当今世界上最大的化学公司——杜邦公司的总裁格劳福特?格林瓦特,每天挤出一小时来研究蜂鸟,并用专门的设备给蜂鸟拍照。权威人士把他写的关于蜂鸟的书称为自然历史丛书中的杰出作品。
  休格?布莱克在进入美国议会前,并未受过高等教育。他从百忙中每天挤出一小时到国会图书馆去博览群书,包括政治、历史、哲学、诗歌等方面的书,数年如一日,就是在议会工作最忙的日子里也从未间断过。后来他成了美国最高法院的法官,这时他已是最高法院中知识极为渊博的人士之一。
  一位名叫尼古拉的希腊籍电梯维修工对现代科学很感兴趣,他每天下班后到晚饭前,总要花一小时时间来攻读核物理学方面的书籍。随着知识的积累增多,一个念头跃入他的脑海。1948年,他提出了建立一种新型粒子加速器的计划。这种加速器比当时其它类型的加速器造价便宜而且更强有力。他把计划递交给美国原子能委员会作试验,又再经改进,这台加速器为美国节省了7000万美元。尼古拉得到了1万美元的奖励,还被聘请到加州大学放射实验室工作。文章/www.rs66.com 人生指南

你把千万财产留给孩子,还不如把这些告诉他、、、 - 张亿知足常乐! - 张亿 知足常乐!!!

留给孩子千万财产,还不如留给他这些、、、 - 张亿知足常乐! - 张亿 知足常乐!!!

人生没有完美,幸福没有百分!

世上不可能事事如意--这几句我非常喜欢! - 张亿知足常乐! - 张亿 知足常乐!!!

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喜欢的朋友,欢迎转载,但请不要复制文章素材/网络!张亿知足常乐!收集编辑配图整理!欢迎朋友加我为博友!

谢谢欣赏!孩子,这些能你会快乐的、、、 - 张亿知足常乐! - 张亿 知足常乐!您也可能喜欢:经典格言----为高三学子们加油!“坎坷路”上----你一定要坚强!信仰--精神的支柱、力量的源泉(“极限人生”)!就算输了起点,至少还有拐点、、、积极地看待人生,坦然地面对厄运!我们为什么要读书?奇迹!---是执着者创造的、、人生长跑-----暂时落后、领先都算不了什么!人生可没了很多东西,却不能没了希望!站起来的最大力量----就是坚持!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抓住机遇,就能够改变你的命运!孩子,昂起头来真美!相信,世上总有一扇门为你而开!吃苦能力,决定孩子的生存空间!在孩子的成长中,父母是舵手,孩子是水手!不要等到下雨了,才想起忘了带伞(原创)孩子,利人才能利已!绝望中找到了希望(一位高三学生的传奇故事)!尖子生有同样智商,为何成绩不一样呢?让人感悟极深的经典小故事-----(感悟人生)!记住了这十句,你将会快乐一辈子、、、这十封信-----千万要写给你自己!孩子!这些话你不能讲!想要别人怎样对待你,你就要怎样对待别人!孩子“学会做人”的关键期--初中阶段!人要知足,生活才处处是阳光!努力的另一个名字-----奇迹!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