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dzh138388137的博客

 
 
 

日志

 
 
 
 

【转载】爱因懂得而珍贵;情因值得而无悔  

2015-02-04 04:39:09|  分类: 情感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因懂得而珍贵;情因值得而无悔 - 碧海蓝天 - 碧海蓝天

 

爱因懂得而珍贵;情因值得而无悔

 

       轻轻地,你来了,因为我在这里;轻轻的,我等你,因为你在我心里。有一种目光不远不近,却一直在守望;有一种等待不言不语,却一直在温暖。爱,不求时时相伴,爱,只求在心的常念中永远;爱,不求日夜相守,爱,只求在心心相依里永恒。

 

       最铭心的爱恋,往往波澜不惊;最刻骨的思念,往往深藏于心。你来,轻轻一笑,从容安然,一起说着深浅淡浓的眷恋;你去,微微一笑,低头念你,守着一场无声等待的静默。爱终因懂得而珍贵;情终因值得而无悔

 

       有一种重逢,一抹浅笑,便醉入眼眸;有一种情感,一抹温柔,便温馨入心。

 

       一份关怀,一份鼓励,是心灵的相约;深深疼惜,绵绵眷恋,是命中的欢喜。真心与真心相对,经得起时光的变迁;灵魂与灵魂相牵,经得起四季的轮回。默默相守,不说话,也十分美好;寂寂思念,酸涩着,也感觉幸福。爱,因为懂得,所以相知相契;情,因为相惜,所以不离不弃。

 

 

爱因懂得而珍贵;情因值得而无悔 - 碧海蓝天 - 碧海蓝天

 

 

       爱,是你一声轻唤,如春风,柔柔蔓延心海;爱,是你一句叮嘱,如暖阳,缕缕明媚身心。爱,魂牵梦萦掠起柔软的心乱;爱,百转千回迷醉在灵魂深处。爱是一份暖暖的默契;爱是一种静静的守候。爱,是你从不索求什么,你只希望我会在原地等你;爱,是我想给予你什么,所以宁愿这样默默守护

 

       爱是你习惯有我,爱是我习惯有你。爱你,不管有多难,海角天涯,我只想与你灵魂相偎;爱你,不管有多远,万丈红尘,我只想与你生命相依。爱你,只想与你一份情,一份爱,彼此温暖......

 

       爱,是一种痛彻骨髓的幸福。爱有多深,心就有多疼。爱,会让一颗倔强的心慢慢变得脆弱,一次冷漠,便会让你装不了坚强;爱,会让一颗骄傲的心慢慢变得知足,一句暖语,便会让你温暖倾城。

 

       爱有多深,心就有多细,心细时会关注你的点滴,研究你的每一句言语;爱有多深,就有多在乎,在乎着你的所有悲与喜,不厌倦的感知着你的冷暖。爱,让你卑微,让你一颗心甘愿低入尘埃,而后,开出鲜艳的花来;爱,又让你无比高贵,因为再多的遇见,而你,是无法取代的唯一!

 

 

爱因懂得而珍贵;情因值得而无悔 - 碧海蓝天 - 碧海蓝天

 

 

       情,若相眷,不说想起,从来不会忘记;爱,若互懂,不说相聚,永远不离不弃。

 

       最亲的你,是我最远的暖;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总有一种牵挂,藏在心里,我不说,你也会懂得;总有一种想念,在文字里,你不言,我也能感知。爱,就是才下眉头,却上心头的,那些欲说还休的轻愁。爱,就是默然相知,寂静欢喜的,那些深情无语的缱绻。我们感念,幸福;我们体味,忧伤;我们经历,懂得。我们在心底,放牧着深深的眷恋和欢喜......

 

       爱,身不由己,如若遇见,不说永远,说珍惜;情,千回百转,如若懂得,不说拥有,说相守。

 

       承诺,恍惚很浅,却足以心安;爱情,看似很淡,却甜到心间。最深的情,用心体味才会珍惜;最美的爱,心有灵犀才能感受。念与不念,都是深爱;见与不见,皆是痴恋。情在心中,懂得便是最美;爱在心间,相惜便是永远。

 

图文/网络 编辑/蓝天

 

 

爱因懂得而珍贵;情因值得而无悔 - 碧海蓝天 - 碧海蓝天

  

 

碧海蓝天欢迎朋友光临

 

欢迎朋友光临 - 碧海蓝天 - 碧海蓝天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