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dzh138388137的博客

 
 
 

日志

 
 
 
 

【转载】保守的女人最浪漫  

2015-02-02 16:34:54|  分类: 情感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保守的女人最浪漫

文网络 编辑: YATING

   有一种最浪漫的女人------就是保守女人。

   感情婚姻方面,保守有如美酒,时间越长越芳香醉人。保守的女人就是这样,因为来自她的心底有着一股浓郁的浪漫情怀,时间越长久越浓香迷人。

 

   保守,不是不懂风情的代名词,保守应该是对自己心底最真实情感的负责,是对爱人真实情感的珍惜,真正懂得情感的真谛,并知道去把握它,珍惜它。

 

  保守的女人,能用心去感知自己该珍惜什么,并且去义无反顾的保护好它,在心底留守着那份情感的空间。所以保守的女人是真正知道自己心动的女人,并且她很自信,相信自己能找到并拥有留存那份心动,是心底最懂浪漫的女人。当她守候到自己爱人的时候,她会无比的浪漫而迷人,是最动人的女人。

 

引用   图片加上边框的方法 - 野玫瑰 - 野玫文飨苑

 

  保守的女人,因为她能守住自己的心而把握了自己的行为,这让她收获了心底那份最浪漫的情怀,但她只有对她相守的爱人才会爆发,所以保守的女人是最浪漫的女人。

 

   保守的女人之所以浪漫,是因为她懂自己的心,懂得珍惜。更懂得什么该去珍惜,并且能用心去感知和保护好那份心底所拥有的情感,她会把它珍藏到别人发现不到的地方。请别误以为她不懂浪漫,但她心里美着呢。真正保守的女人,是只讲情感真谛和情感原则的,并不求什么样式。

 

   保守的女人是情感最浪漫的女人,能让人真心喜欢,会得到真爱,像宁静的夏天那么美。

 

   在传统的婚姻观念中,“保守”与“浪漫”无法两全。认为浪漫女人看重的是花前月下、卿卿我我,而保守的女人则是整天的锅碗瓢盆、柴米油盐、照管孩子……在大多数的男人看来,保守的女人不懂浪漫。

引用   图片加上边框的方法 - 野玫瑰 - 野玫文飨苑

  其实,保守,不是不懂风情的代名词,保守应该是对自己心底最真实情感的负责,是用真心去感知自己应该珍惜什么,并且义无反顾地去呵护它、经营它。当她守候着自己爱人的时候,她会无比的浪漫而迷人。

 

   在感情婚姻方面,保守的女人有如美酒,时间越长越芳香迷人…… 保守的浪漫女人,是讲情感真谛和情感原则的,并不求什么样式。因为她能守住自己的心并把握好自己的行为,这让她收获了心底那份最浪漫的情怀……她只有对她相依相守的爱人才会爆发。其实,保守的女人最懂真浪漫。浪漫是串起婚姻幸福之珠的彩带!婚姻不应是浪漫的终结……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收集古董表,用来换钻石照亮一个浪漫的夜晚,但我们有一样礼物可以随时送给我们的配偶,它像呼吸的空气一样是免费的,但却是无价之宝,那就是爱的语言。

 

   保守的女人之所以浪漫,是因为她懂自己的心,懂得珍惜。更懂得什么该去珍惜,并且能用心去感知和保护好那份心底所拥有的情感,她会把它珍藏到别人发现不到的地方。请别误以为她不懂浪漫,但她心里美着呢。真正保守的女人,是只讲情感真谛和情感原则的,并不求什么样式。 保守的女人是情感最浪漫的女人,能让人真心喜欢,会得到真爱,像宁静的夏天那么美。

   图片加上边框的方 -  -

 
  评论这张
 
阅读(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