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dzh138388137的博客

 
 
 

日志

 
 
 
 

【转载】短线走势被影响  

2015-02-02 16:10:15|  分类: 股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早盘的低开很多人还比较乐观,虽然低开的比较多,但是并没有出现凌厉的范畴,这样下午的继续探底给人的心理打击就比较大了。现在看三大金融板块的指数,券商和银行由于调整幅度和时间都比较充分,所以跌幅比较小,所以那些可能出现介入机会的股票应该是那些股价跌破119大跌那几天最低点的品种,而没有塑造新低的股票都有可能出现补跌。

 周末出了好几个利空,都是比较敏感的东西,连一向尺度比较大的南方报业也必须公开道歉,所以大家就不必过分解读了。我们只看我们能够看到应该看到的东西,对我们的投资来说这些东西应该是主流。首先我们需要回顾一下历史,就是06年牛市第一波的调整模式,在牛市中沪指10周线下得调整都不会超过一个月,所以现在这个地方去怀疑牛市是否存在可能是战略上不明确的原因。其次就是调整的时间问题,沪指在16日后出现了两个新高,不过个人认为这两个新高不具有参考意义,这两个新高的出现可能是给人一个时间错觉,让大多数人觉得调整才开始,还会进行很久,而鄙人认为市场的调整开始时间仍旧是16日,所以从时间上来说,市场已经调整了近一个月,从时间上来看,牛市第一波后的调整时间可能是三个月,所以目前调整时间进行了三分之一,参与者就要做好一季度没有盈利的准备。第三,一月份市场在高位宽幅震荡中让很多人损失惨重,可能来回跑的人比满仓不动的人这段时间更惨,这就要结合自身性格去决定自己的操盘模式。而这一块很多人是很混乱的,一涨就变成满仓持股不动,一跌就后悔没有高抛低吸控制仓位,这种人和去年在2000点时高抛低吸结果踏空的人可能是一类人,所以历史再度上演也未可知。

 未来几天的沪指的调整会以60日线作为基准,但做出这个判断的人很多,所以重要的是反弹后的判断,在时间不够的情况下年前反弹即使新高也很难去彻底摆脱3478点,必须继续来一波调整去化解这个密集成交区的压力。在这个地方进行盘整调整,很正常,如果以此判断牛市没有了或者胡乱割肉,那就离开好了。去买买房子银行理财产品什么的好了,因为觉得没有牛市,还在这里呆着干什么呢?(/股盛操盘顾问:苟腾)

  评论这张
 
阅读(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